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罗志祥被言承旭抢风头 欲辞演《篮球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7:55  新浪娱乐
传罗志祥被言承旭抢风头欲辞演《篮球火》(图)

小猪罗志祥很喜欢《篮球火》中的角色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听歌,blog)在偶像剧《篮球火》中与言承旭(听歌,blog)并列男主角,但自该剧开镜以来,媒体几度报导失焦,传他颇受打击,上周甚至打算辞演《篮球火》。

  据悉《篮球火》半年前找上门邀约演出,当时蒋承缙就已告知对方,拍摄档期刚好是小猪预定要发唱片、开演唱会的时间,但八大电视台认为该角色非小猪莫属,宁愿轧档期也要他演。

  小猪说:“我实在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很期待与言承旭、吴尊(blog)合作。”另一方面,八大董事长杨登魁长期以来对小猪十分照顾,为报知遇之恩,也是小猪愿意留下来演出的主因。

  至于传闻他因为在剧中的地位遭媒体模糊而不开心?小猪笑道:“哎呀,我习惯了啦,《斗鱼2》开拍时,网友认定我只会搞笑,演不出内心戏,拍《转角·遇到爱》时,记者的焦点都在‘大仔恋’,经验证明等到戏播出,观众自然会肯定你的努力,我不会太在意这些。”反倒是粉丝比他还难过,猛为他抱不平。

  小猪透露是曾经的低潮磨练出他的EQ。数年前他曾在一夕之间掉了3个节目的主持棒,肩负养家责任的他当时还跟朋友借了30万元应急,最惨的是,“那时候我是个没有说服力让粉丝喜欢的人,大家觉得喜欢我是一件丢脸的事,我表演时还会被嘘。”如今他重新拥有舞台,除了珍惜,也更卖力。(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言承旭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