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Hebe吻照曝光 强装镇定互不示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12  中国新闻网
贺军翔Hebe吻照曝光强装镇定互不示弱(图)
《斗牛.要不要》剧照

  中新网12月7日电 贺军翔与Hebe在台湾偶像剧《斗牛.要不要》中终于拍摄亲吻戏分,二人事前大斗专业,态度表现得毫不在意,其实内心甚为不安。

  据香港明报报道,贺军翔说:“虽然有几次拍吻戏的经验,但难免有点紧张,只是有点奇怪,Hebe很镇定似的,一点也不呆,所以决定速战速决,果然一次OK!”

  Hebe笑说:“我也很紧张的,但他看来无问题,很专业,自己亦不想输给别人,也装出一副无事的样子,其实担心得要命!”曾拍过这类突然吻起来的戏?“与吴建豪(听歌)《求婚事务所》时有浪漫的吻戏,与这次不同,有点被吓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