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周渝民新年分手以事业为重 称仍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07  北京晚报
大S周渝民新年分手以事业为重称仍是朋友(图)
大S周渝民

  两年五个月,大S徐熙媛仔仔(听歌)周渝民(大S周渝民新年分手以事业为重称仍是朋友(图) 听歌)的一段恋情在两个月前已经结束。这对台湾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金童玉女”因偶像剧流星花园(大S周渝民新年分手以事业为重称仍是朋友(图))》相识,在《战神》中相恋,最后却以“各自工作忙碌,时常两地相隔聚少离多”为由宣布分手。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的大S通过助理小宣坦然承认,而仔仔赴南京为新专辑宣传时,也通过经纪人表态,“的确分手了。”

  回顾以往,仔仔在2005年7月出车祸,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大仔恋曝光,两年五个月期间,也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都被否认,媒体也时常拍到二人牵手逛街、吃饭的照片。不过,从去年开始,二人在接受采访时的言谈举止已经透露出感情降温的迹象,八卦媒体还请来算命先生预测,“如果2007年不结婚,恐怕恋情告吹”。一语成谶,新年伊始,传来的不是大S和仔仔将结婚的喜讯,相反却是二人已分手半个月的消息。

  对分手事件,大S和仔仔本人尚未出面回应,外界纷纷从各种蛛丝马迹上揣测二人分手原因。最普遍的推测是二人分手可能如同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原因一样,已经年过30的大S急于结婚,而比她小5岁的仔仔还在事业初起步阶段,不想破坏单身形象。不过,对于大S“逼婚”的说法,一向充当女儿对外发言人的徐妈妈愤怒否认,“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二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分手。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以诚相待,未来还是能互相鼓励。”在处理孩子的婚恋问题上,家长们总是表现得更加现实与圆滑。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