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婚姻难逃七年之痒 赵咏华因第三者介入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45  武汉晚报
幸福婚姻难逃七年之痒赵咏华因第三者介入离婚

赵咏华

  台湾实力派歌手赵咏华(听歌)近日被曝婚变,传闻与兽医师丈夫戴更基结婚七年多的赵咏华因有第三者介入导致婚姻破裂,两人已于2007年12月签字离婚。她的一位好友证实赵咏华的确离婚,但不愿多谈离婚内幕。

  据报道,赵咏华在1987年听说兽医戴更基养了一只会笑的狗,主动认识他,之后戴更基常为她解决猫狗事,两人进而谱出恋曲,1989年宣布结婚。

  赵咏华去年对媒体表示,结婚以来两人只吵过一次架。至于离婚主因,传闻指夫妻间有第三者介入。据友人表示,赵咏华为了这段婚姻付出不少,收入也全给戴更基管理。

  赵咏华曾与音乐人李正帆有过一段情,两人合作《求婚》、《最浪漫的事》被视为是金童玉女,却因观念不同分手,当时《求婚》这首歌还被不少未婚男女视为求婚的经典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