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捐95万元救雪灾 壹基金呼吁互相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17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记者昨天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李连杰捐95万元救雪灾壹基金呼吁互相帮助 blog)“壹基金”了解到,该基金已决定拨款95万元,对14个受雪灾侵袭的省市地区进行物资救助。

  连日来,我国南方遭遇严重雪灾,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密切关注灾情,每天都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进行沟通,了解最新灾情和红十字会的具体救灾情况。最后,“壹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捐出善款,为14个受灾省市地区提供物资救助。

  据悉,这笔善款分配方案如下:向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五省每省各捐款10万元,其余江西、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九省市,每省各捐款5万元。总计9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大米,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下发。这是“壹基金”成立以来用于救灾的最大一笔善款,也是首次同时面向多个灾区实施的救助行动。

  “壹基金”计划发起人李连杰,曾经亲历东南亚海啸,他表示,当时最让自己感动的就是面对灾难人们不分国籍、不分种族,手挽手一起支撑、一起面对的情景。因此,“壹基金”向身处灾区的“家人”们发出呼吁:“一家人”互相帮助,互相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