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希望下部电影能帅点 吴宗宪耍宝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1: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东南亚巡回宣传的《大灌篮》昨日来到最后一站北京,和上海、广州等地宣传不同,昨日周杰伦曾经的师傅吴宗宪(听歌)也参与进来,而且发布会上极尽耍宝之能事,差点抢走周董的风头。有记者问片中周杰伦、曾志伟的剧情和吴宗宪发掘周杰伦相似时,他答道“那段经历是永远的美好,不过杰伦现在好像还怕我。”而周杰伦则认为《大灌篮》中方世杰很像他学生时代“傻傻的,也不是帅哥,但我希望下部电影能帅点。”

  “《大灌篮》像我的学生时代”

  由于《大灌篮》宣传后,还要参加除夕夜的央视春晚,昨日周董妈妈一同赶来北京陪儿子。被问到出演了4部电影,哪部电影里觉得自己最帅时,周董说“4部都没把我拍得够帅,但《大灌篮》里傻傻的样子,还蛮像我学生时代。”周董想请巩俐林青霞出演他导演的片子,上周巩俐通过本报欣然接受,听到此消息周董相当开心“林青霞、巩俐应该是我的梦幻组合,但我的剧本还没开始写呢,希望我能努把力,实现这个愿望。”

  吴宗宪小抒情大搞怪

  之前已有媒体报道,《大灌篮》中周杰伦和曾志伟的剧情,很像吴宗宪当年发掘他的经历。被问到感受时,吴宗宪先是相当感慨“那段经历是个永远的美好。”但抒情结束后,吴宗宪又开始搞怪,“我觉得他现在还是很怕我。当年他睡在我办公室的沙发时,就觉得他能红。但他有点太邋遢,竟然将内裤放在前台桌子上,后来我骂过他,现在他就不穿内裤了,不知道是不是怕我(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