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深入灾区献爱心 捐赠30万善款赈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郑秀文深入灾区献爱心捐赠30万善款赈灾(附图)

郑秀文和何韵诗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23日,香港,郑秀文(听歌)(Sammi)昨日(5月22日)首度露面,以行动支持赈灾活动,并表示这个星期心情一直不好,除了地震灾难外,家中也发生一点事,但已经处理好。郑秀文捐了30万善款,但对于不能第一时间帮忙赈灾感到抱歉,接下来会拍摄呼吁短片并且出席探访活动,暂时落实与刘德华(郑秀文深入灾区献爱心捐赠30万善款赈灾(附图) 听歌)到四川探访灾区。

  谈到灾区环境恶劣,探访工作有冒险成分,郑秀文说:“冒一点险也是值得,生命应该平等,不能因为冒险便不去,愈危险愈要去,没担心过人身安全,上帝自有它的安排,回教会也会祈祷,每个宗教帮忙做点事都好感动。”她希望可以进入重灾区,由于日内便要出发,赶不及注射疫苗,所以要靠平时做运动健身。地震事件也让她体会到中国有很大进步,而且善后工作很重要。

  准备睡街头

  另外,何韵诗(听歌)周日启程到灾区绵竹市探访,除了带备物资外,还有心理准备睡街头。有杂志报道称,她在赈灾节目中要唱新歌《韵律泳》,她觉得这个时间大家出心做善事,周刊的心地不好,她没必要作太多评论,且交代为人。 图库供稿

郑秀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