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引发观众争议 徐克看片征求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0:0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徐克新作《深海寻人》热映一周,票房超过千万,但是对看惯徐克武侠片的观众,这部影片实在是大出意外,因此,《深海寻人》一上映便引发了观众热议。

  对于这部前半部分惊悚、后半部分浪漫的影片,有人说“吓人有理、煽情无罪”,更有人说这是“徐克在故弄玄虚”,更多的争议在于徐克的这部“一半惊悚一半浪漫”的电影是不是过于分裂,还是另有深意的大胆创新。 对此,徐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分裂”是一种故意,是想尝试一种可能,让观众看完惊悚片后会有感动和浪漫的感受。至于这样的尝试观众是不是买账,徐克表示还是要听听观众怎么说。于是,徐克在影片上映一周后发布了一个特殊的“寻人启事”,征集不同群体的观众观看《深海寻人》。在徐克的“寻人启事”中规定了“大学生”观众、“情侣观众”等,在同一时间观看《深海寻人》,并作问卷调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吴轶凡 崔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