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门票供应紧张 吴宇森只得两张首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23  竞报
赤壁首映门票供应紧张吴宇森只得两张首映票

赤壁海报

  竞报综合报道电影赤壁(赤壁首映门票供应紧张吴宇森只得两张首映票)》将于今日在港举行大型慈善首映礼,因借着大导演吴宇森之名,再加上全明星阵容的演员班底,不少人都想先睹为快,所以,首映门票供应极为紧张,连吴宇森也只获两张戏票。

  监制张家振表示希望邀请内地圈中好友来港看首映,故曾以高价向慈善团体买戏票,但因早已售罄而未能如愿,令他十分无奈。据知,《赤》片大部分演员包括梁朝伟(赤壁首映门票供应紧张吴宇森只得两张首映票 听歌)金城武(赤壁首映门票供应紧张吴宇森只得两张首映票 听歌)张震林志玲(赤壁首映门票供应紧张吴宇森只得两张首映票 blog)等均会出席香港的首映礼,可是赵薇(听歌)因身在安徽拍电视剧而未能出席。

  至于内地方面,首映礼第一站将于下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首映礼共分多个环节进行,当中会加插一些《赤》片拍摄花絮,届时吴宇森将与众主演出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吴宇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