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被揭拍半裸照 高海宁死撑不遂自称失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15  新浪娱乐
候选港姐被揭拍半裸照高海宁死撑不遂自称失忆

高海宁向传媒解释时面有难色,在旁的Rosa亦忍不住脸色一沉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杂志刊登半裸照的候选港姐4号高海宁,昨天录影节目时直认不讳,问到她之前曾否认拍性感相,她说:“我做了这么久的Model,没有拍过泳衣和内衣照!(半裸不性感?)不是,那是个比赛,不过这个造型不满意,对方承诺不会用!”她表示拍该辑照片没有酬劳,自己亦有性感底线。记者揭穿她经常说谎,她竟笑说:“一时想不起!(这辑照片去年4月拍的吧?)我一向很粗心的!(后悔吗?)应该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也会去看看为什么这辑照片会出来!(不会是你传出来的吧?)不会!难道我害自己吗!”

  至于全程在旁监督的港姐副统筹经理陈紫莲(Rosa),力撑高海宁已申报曾拍性感照,但没申报曾拍半裸照,问到会不会影响当选机会,Rosa说:“这是她的职业行为,不需要她退选!”高海宁即说:“多谢Rosa!”另外,香港先生8号何君诚也被刊登做模特儿时拍下的激凸泳裤照,问他有没有拍过更“激”的相片?他说:“你们找找试试看嘛!(有没有拍过全裸写真?)没拍过写真啊!”(鱼鱼/文)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