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林热情煎药玩出火烧片场 阿Sa惊呼救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38  新浪娱乐
哈林热情煎药玩出火烧片场阿Sa惊呼救火(图)

庾澄庆在片中煎药煎出真火,火烧后栏,吓得阿Sa高声尖叫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首度进军大银幕,伙拍蔡卓妍(听歌)(阿Sa)和吴尊(哈林热情煎药玩出火烧片场阿Sa惊呼救火(图) blog)拍摄《武侠梁祝(哈林热情煎药玩出火烧片场阿Sa惊呼救火(图))》。哈林在一场以猛火煎药的戏中,玩出真火,结果“火烧后栏”,吓到阿Sa大叫救火,幸有惊无险。

  哈林在《武》片中饰演吴尊的师叔,医术高明。在拍摄一场哈林教阿Sa用猛火炼药的戏时,起初导演只要求用炭生火,惟哈林觉得火势不够猛烈,故自行加了炭精增强火势,岂料弄巧成拙,大火燃起,吓得阿Sa高叫救火,工作人员见状即用水淋熄火种,幸好有惊无险,不过哈林却被阿Sa及工作人员取笑“火烧后栏”,令他尴尬得满面通红,还带笑打圆场:“我果真热情如火,哈哈!”

  在片中撮合阿Sa和吴尊的哈林,亦是片场中的开心果(听歌),他为把握时间学好广东话,结果讲得“不咸不淡”,令片场笑声不绝,狄龙见状还亲自教授他正确的粤语读音,令哈林在演技及粤语发音上得以偷师。后期配音时,哈林遂自动请缨要求配广东话,他认为香港观众反正已听惯了他的搞笑广东话,加上角色也是性格乐天,故不妨用其真人发声。

  另外,美亚公司将于日本Sky Perfect收费电视台成立华语电视台,播放中国电影,此乃首次有华语电视台进军日本,美亚将举行仪式,据悉阿Sa、吴尊、陈慧琳(哈林热情煎药玩出火烧片场阿Sa惊呼救火(图)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亦会出席 (俐俐/文)

twins(哈林热情煎药玩出火烧片场阿Sa惊呼救火(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