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斗茶》周渝民搞自闭张钧宁不懂摸男人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58  东方网
拍《斗茶》周渝民搞自闭张钧宁不懂摸男人胸

周渝民

拍《斗茶》周渝民搞自闭张钧宁不懂摸男人胸

张钧宁

拍《斗茶》周渝民搞自闭张钧宁不懂摸男人胸

于台烟、杨贵媚、陆明君等也现身出席

  耗资1亿5,000万日币(约新台币4,250万元)的跨国合作电影《斗茶》于昨(30日)晚举行台北首映,主演该片的周渝民(拍《斗茶》周渝民搞自闭张钧宁不懂摸男人胸 听歌)(仔仔(听歌))与张钧宁一起出席造势。两人为了拍摄该片,都做了不少功课,还一同上课学习品茶、泡茶等知识。

  在王也民执导的《斗茶》中,仔仔与张钧宁饰演一对因茶结缘又分手的情侣。仔仔透露,他得知张钧宁要演出该片时,吓了一跳,因为他看过剧本,知道片中张钧宁将一改气质美女的形象,化身强悍风骚的小女人。不过事后张钧宁坦承,片中她勾引香川照之的那段戏,不但让她挣扎许久,导演王也民还亲自教她如何磨蹭、如何摸男人胸部。

  至于仔仔的角色则是个为了取得好茶不择手段的人,性格孤僻脆弱。刚开始演出该片,仔仔一到现场除非喊他,否则看不见人,大家还以为他在“搞自闭”,但没多久导演王也民就发现,仔仔其实是躲在角落专心研读剧本,一句句反复读着。而仔仔会选择远离工作人员,则是想藉此方法更快地进入角色。

  导演王也民表示,当初会拍摄《斗茶》是因在跟着导演杨德昌筹备动画电影《追风》的过程中,想找一些数据,没想到却在二手书店找到一本只要69元的“宋代吃茶法与茶器研究”的旧书,引发他拍摄《斗茶》的灵感。

  昨天除了导演以及两位男女主角出席首映,在剧中有演出的演员也全都盛装出席活动为电影造势,包括金马影后杨贵媚、陆明君于台烟(听歌)、王以路等演员都前来共襄盛举,为即将再八月一日上映的电影加油打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