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如梦》托举袁泉受伤送医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07  新闻午报
吴彦祖《如梦》托举袁泉受伤送医急救(图)

彩排瞬间

  由吴彦祖(吴彦祖《如梦》托举袁泉受伤送医急救(图))袁泉(吴彦祖《如梦》托举袁泉受伤送医急救(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如梦》日前在台北正式开拍。在这部讲述浪漫奇情故事的影片中,吴彦祖和袁泉首次尝试一起跳舞,并且由著名舞蹈团体“云门舞集”的编舞张晓雄亲自训练和排演。

  据悉,《如梦》将在台北、上海和纽约三地取景拍摄。其中台北外景的许多场景将在世界最高建筑物101大厦内外进行拍摄。据片方介绍,101大厦之前从不外借给任何电影剧组进行拍摄。而此次《如梦》在101大厦的拍摄则得益于建筑大师李祖原从中斡旋。加上影片的监制焦雄屏与101大厦的主管是旧相识,因此有了直接沟通的渠道,才使《如梦》成为第一部进入101大厦取景拍摄的影片。《如梦》获得的这一特殊待遇也让其他电影剧组羡慕不已。而《如梦》接下来计划将在上海取景拍摄,并且尝试表现上海作为现代大都会的气质,选择的场景也是令人目眩。纽约的场景则将以吴彦祖美籍华人的身份背景为主,曼哈顿式的公寓和街道将成为主要场景。

  投资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的《如梦》,这次还请到了不少幕后的高手加盟。大名鼎鼎的《指环王》系列摄影师西昂·米谢这次担纲影片的摄影,并且为《如梦》设计了复杂的夜景灯光。

  另外,著名舞蹈团体“云门舞集”和“台北越界舞团”的编舞家张晓雄亲自训练吴彦祖和袁泉,并且为影片编排了凄美浪漫的舞蹈片段。而吴彦祖为了在影片中达到张晓雄的要求多次抱着袁泉来回奔跑练习臂力,希望能够顺利完成在舞蹈中举起袁泉的动作。没想到由于练习过猛受伤被送往医院急救,好在最终并无大碍,也没有影响影片拍摄的进度。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