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之必选影片:《神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17  东南快报

  不能忽视潮点:陈冠希的“后艳照门”电影

  不能拒绝指数:★★★★

  导演:林超贤,主演: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冷酷、枪战、斗智斗勇,以及帅哥美女,以上四项可以看作是对林超贤09新作《神枪手》的终审判决,不过绝大部分的天平还是要倾向于帅哥美女吧。提起《神枪手》,很多人或许完全把林超贤以及任贤齐、黄晓明抛到一边,只记得这是一部陈冠希的“后艳照门”电影,这么说其实也没错,毕竟在《神枪手》新加坡的宣传仪式上,陈冠希还受到了死亡威胁,惊险程度直逼电影剧情。

  但是如果把视角回归到电影本身,曾经引以为傲的香港电影警匪片的光荣传统,在《神枪手》身上已经荡然无存。影片中油亮闪光的重型枪械,帅气逼人的狙击站位,怎么看都是翻拍好莱坞电影的混血产物,既没有人家重金投入的效果,又没有香港警匪片耐人寻味的剧情,其中更有些剧情转换得太过突然,比打斗场面还要“快节奏”,虽然谈不上是《神枪手》的硬伤,但基本上也是足以致命的软伤了。

  虽然《神枪手》当然不能跟《喋血双雄》、《枪火》《放逐》等等一连串血统纯正的警匪片相提并论,不过在没鱼虾也摸的时代,《神枪手》还算是残留了一些值得一看的动作场面。而且如果不把该片当作警匪片,而当作偶像电影来看的话,陈冠希在片中的表演还是可圈可点,完胜谢霆锋《新警察故事》中的不知所云了。    潮探 王朝元

  一周卖座

  1。《伯纳德行动》

  2。《怪兽大战外星人》

  3。《高考197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枪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