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中文海报首曝光 24日全国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窃听风云》中文海报首曝光24日全国公映(图)
《窃听风云》中文海报曝光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由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主演的警匪片《窃听风云》定于7月24日内地公映,其首款中文海报昨日曝光。《窃听风云》是由《无间道》《门徒》两大班底共同打造,也是7月好莱坞大片围攻下难得一见的港产电影,令人十分期待。

  首款中文海报展示的是一场天台上的戏份,刘青云站在最中间,一脸正气,他的右后方是愁眉不展的吴彦祖,左后方是跪地哀求的古天乐。三人神色各异,令剧情中三个好兄弟的身份画上了一个问号。而三人背后的天空,却乌云密布,暗藏了很多秘密,同时也切合片名里的“风云”二字。而海报上的“金融交易遭窃听危机,警察炒股遇杀身之祸”的字样,更是让这三个人之间谁正谁邪,成为一个不解之谜。

  作为一部以金融犯罪调查为主线的电影,《窃听风云》里的金融交易和警察犯罪是两条重要线索。《窃听风云》直面金融犯罪,让人了解金融犯罪的黑幕。

  说到为什么要选择这一题材时,导演之一的庄文强表示:“我们现在处于金融危机的时期,而当下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对人们的价值观影响很大,因此我们想通过这么一个故事,来劝人勿起贪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