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银川杀青 孙俪一人分饰八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53  深圳晚报
《越光宝盒》银川杀青孙俪一人分饰八角色

郑中基将在片中再唱《only you》

  本报记者黄蕾 银川摄影报道

  昨天,刘镇伟导演的新片《越光宝盒》在宁夏银川兵沟旅游区拍摄外景。据导演透露,影片在银川进行了十余天外景拍摄,包括《大话西游》曾取景的镇北堡影视城、沙湖以及兵沟等具有苍凉雄浑气势的景色,都一一入镜。而昨天的戏正是影片最后一天的杀青戏。

  导演透露,影片将“恶搞”吴宇森《赤壁》,并将《大话西游》、《长江七号》《疯狂的石头》等情节和典型人物拉到三国时代。“如果恶搞是中性词的话,我接受。因为有的电影要拍得好才有人来搞。我很尊重《赤壁》,也很尊重吴宇森的。整部电影都在玩,大家不要把影片和任何一部以前拍过的电影对号入座,因为会大不一样,我从来就不会重复自己的。”

  据悉,全片共有58位明星参演,堪称近年来阵容最为强大的喜剧片。昨天到场的演员包括主角郑中基孙俪曾志伟黄渤元彪、樊少皇、方力申等。

  据郑中基透露,他将在片中和百人合唱经典歌曲《only you》,并与玫瑰仙子(孙俪饰)发生纠缠不清的感情。“在《越光宝盒》里,因为我拔开了孙俪的宝剑,她就一直以为我是她命中注定的一位,于是一直都在追我。因为她追求的方式太夸张了,所以我就一直在躲。”

  孙俪在片中也尝试了一人分裂为8人的演技大挑战,“这个玫瑰仙子有分裂人格,她追求郑中基,但是总也追不到,于是就变身成8个不同类型的美女去追。”孙俪透露,和刘镇伟合作尝试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她也逐渐适应了演绎港式喜剧。此次,观众将在片中看到孙俪连换十套华美服装,过足眼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