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 获前女友唐诗咏力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8  新浪娱乐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获前女友唐诗咏力撑(图)

崔建邦资料图片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获前女友唐诗咏力撑(图)

唐诗咏资料图片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获前女友唐诗咏力撑(图)

邝敏慧讲述事件经过落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艺员崔建邦(Amigo)昨天(12月22日)被曝涉嫌殴打女友邝敏慧,事件在香港引起关注。他的前女友唐诗咏则力撑事发当日下午两人通短信时,崔建邦并没有异样。

视频: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 邝敏慧含泪告上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无线女艺员唐诗咏与崔建邦于2005年传出绯闻,拍拖四年间,崔建邦多次被传劈腿及分手。虽然屡传离离合合,但唐诗咏今年三月亡母出殡,他以男友身份到场打点。本月初,有消息说崔建邦搭上中巴混血儿“中巴”邝敏慧,与唐诗咏结束四年情。唐诗咏上周四(17日)与情敌邝敏慧同场,问她是不是认识对方时,她即犀利地说:“我不吃巴西菜,太热气。”并刻意避席后台,在记者要求下才勉强与对方合照。此外,唐诗咏也被指与崔建邦分手后改恋黄嘉乐,但她已立即否认。

  对于崔建邦对“中巴”动粗一事,唐诗咏说:“我不会回应这件事,不想帮别人做宣传。下午才跟崔建邦通了短信,我觉得他没有异样。”“为什么会跟他通短信?”“崔建邦帮我拿了演唱会的票,我纯粹跟他道谢,总之我跟他通短信的时候,他是没有异样的。”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