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家昌自曝昔日恋情 甄珍嫁谢贤曾让其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54  新浪娱乐
刘家昌自曝昔日恋情甄珍嫁谢贤曾让其想轻生

刘家昌(左)上《康熙来了》被小S强抱吓倒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家昌昨日(3月10日)在台北上《康熙来了》节目,谈他第一眼见到15岁的甄珍时就知她是他的老婆,还说当年甄珍先嫁谢贤,他差点不活了。

  刘家昌说,当时甄珍先嫁给了谢贤,让他几近崩溃:“我那时觉得我活不下去,觉得自己无能、窝囊,所有的事情、电影、唱片、导演都无法做了,动不了。”主持人小S听着听着竟然流下泪来,蔡康永有点不懂那个哭点在哪:“你哭什么啊。”

  甄珍15岁时,名气比刘家昌高,当时刘家昌写了一首歌给她,就是后来黄莺莺的《我心深处》。当时李行导演还跟甄珍说:“这什么玩意,不要理刘家昌那个王八蛋。”后来刘家昌无论在音乐,电影上都有了成就自己觉得能配得起甄珍时,她却嫁给谢贤,让他大受打击。

  在小S走感性路线前,她还是很大胆的先吃刘家昌豆腐,抓着他手往自己肚子放:“老师,你教我嘛,你摸我丹田,这样发声对不对?”刘家昌不知所措,赶紧跟制作人王伟忠呼喊:“伟忠救我。”

  刘家昌昨天另有制作人吴敦作陪。在小S抱刘家昌时,蔡康永说:“S你抱老师时,我其实很紧张,因为听说老师曾经很风流。”刘家昌坦承犯过严重错误,因送花出了错,被甄珍抓过包,但他笑道:“就是因为太少偷吃才被抓到,多了就抓不到。”刘老师认错的话题,很快就被蔡康永打住。(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