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三地飘红 观众看好黄晓明喜剧功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5:08  新浪娱乐
《叶问2》三地飘红观众看好黄晓明喜剧功力

黄晓明甄子丹师徒情谊

  新浪娱乐讯 《叶问2》宣传时一席主创对于影片票房非常有信心,饰演“黄梁”的黄晓明则直指三亿,在内地周五才与《钢铁侠2》正面迎战,《叶问2》占尽先机。以目前首周的成绩来看,破三亿难度不大。据了解,上映不到一周的《叶问2》票房与口碑达到双赢,武戏出彩的同时,观众也大赞文戏精彩,认为“叶问”成为甄子丹的标志,而黄晓明一改以往型男正剧路线,饰演有点“2”的“黄梁”笑爆全场,看好其喜剧功力。

  《叶问2》票房三地飘红

  根据资料显示,《叶问2:宗师传奇》于4月27日晚7点开始在全国880家影院点映,当晚放映3700多场,观影人次近30万,900万的票房收入创下华语电影首日晚场点映的新高。根据发行方综合数条院线的票房估算,“叶问”在小长假三天日均票房在2600万-2700万左右。首周票房合计1.05亿,到小长假结束,票房总数预计为1.28亿。而在香港《叶问2》也凭借四日1300万港币的成绩赢过《钢铁侠2》1100万港币的票房,成为香港上周首周末票房冠军。虽然在台湾上映时,票房小输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不过的台币4000万票房对于华语片在台湾的票房来说已相当的喜人,而且首周票房就已突破《叶问》第一集在台湾3000万(台币)的票房,多家戏院更要求追加拷贝。

  观众看好黄晓明喜剧功力

  据目前观影的观众反馈,影院里第一次响起笑声正是黄晓明饰演的“黄梁”出场的时候,这个角色鲁莽冲动,“2”的很可爱,很有效的缓冲了影片的悲怆感,令功夫与喜剧巧妙溶和。以往在荧幕上黄晓明酷帅形像令人映象深刻,这次甘当绿叶出演“叶问”大徒弟,也抢尽风头,每次出场都能引发影片的笑点,冷幽默式的喜剧表演区别于黄晓明饰演的其它角色,与去年《风声》里的阴郁日本军官形成强烈反差,可塑性极强,因此也被观众看好其喜剧功力。更有观众在网上直指,因为此次很有“笑果”的表演,对由黄晓明独挑大梁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二》也增添了几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