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置浩二问结过几次婚 谭咏麟张口结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7:37  新浪娱乐
玉置浩二问结过几次婚谭咏麟张口结舌(图)

谭咏麟(左起)、玉置浩二和李克勤在台上合唱

玉置浩二问结过几次婚谭咏麟张口结舌(图)

青田典子在门外耐心等待男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玉置浩二昨天(5月24日)在港举行记者会,谭咏麟李克勤到场支持。携女友青田典子到港的玉置浩二被问到会不会再婚,玉置浩二却问谭咏麟结过几次婚,令谭咏麟张口结舌不知道如何应对。

  谭咏麟重提翻唱玉置浩二作品《酒红色的心》,玉置浩二说是26年前的作品,谭咏麟哈哈笑着说:“是25年前,我才25岁。”又大赞玉置浩二的声音很有磁性,令女性听得非常陶醉。李克勤则说玉置浩二介绍了女友青田典子给他认识,大赞对方是靓女,问玉置浩二会不会再婚,他笑着说:“我结过4次,歌手直至死前一刻都继续爱。”还问谭咏麟结过几次婚,令他十分尴尬,李克勤笑着说:“他不方便答。”最后谭咏麟才说:“结过一次。”

  玉置浩二接受传媒访问时,香港记者发现青田典子站在门外,手持玫瑰花含情脉脉地支持男友。日本传媒报道,青田典子高调跟玉置浩二赴港,引起她的事务所不满,可能会与她解约。另外,据知玉置浩二原定今天回日本,也临时改期昨晚离港,不知是不是因为青田典子急着回日本向公司解释。(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