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恋夏》挑大梁 与方力申共谱恋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1: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众主创亮相 众主创亮相
张馨予在公庙上香 张馨予在公庙上香
张馨予 张馨予
张馨予接受采访 张馨予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柏高监制、钱国伟执导的爱情喜剧《恋夏恋恋下》在香港上环济公庙举行开镜仪式。国内人气女星张馨予首次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依依,与香港男星方力申上演一段搞笑、夏日浪漫爱情喜剧。

    《恋夏恋恋下》是张馨予出道不到一年就独挑大梁担任主演的影片,在剧中和方力申有很多对手戏。张馨予自去年在冯小刚《非诚勿扰2》中成功塑造了大明星一角色之后,就不断得到国内大导演的邀约,由其参演的《龙门飞甲》、《不怕贼惦记》预计明年上映,同时,和钟镇涛主演的爱情电影《宅男总动员》已经开始宣传造势,锁定4月1日全球隆重上映。

    据悉,这部汇集张馨予、方力申、敖犬、江若琳两岸三地人气王的电影《恋夏恋恋下》拍摄外景地很多都选在美丽的海南三亚,届时将会精彩呈现一场俊男美女的沙滩人体盛宴。而对于拥有傲人身材的“性感女神”张馨予更受观众期待,张馨予表示,第一次出演女一号有些紧张,但也很高兴导演对自己实力的肯定,给了自己如此重的戏份,相信香港之行会给自己演艺事业更多的锻炼和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