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试映 “写字楼恋情”打动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13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单身男女》试映会现场 《单身男女》试映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昨晚,杜琪峰新片《单身男女》试映会在北京举行。电影试映前,举办了小规模红毯秀,徐克程小东王小帅张国立等亮相。

    片中“玻璃幕墙恋情”打动了不少观众。该片许多情节围绕两座写字楼的玻璃幕墙展开,那里是三名年轻人爱情角逐的主舞台。高圆圆古天乐吴彦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许多笑声和掌声。也有观众表示这些设计略显老套,不够自然。

    王小帅接受采访时说,《单身男女》将生活和梦境结合得不错,杜琪峰驾驭不同类型题材电影的能力很强,他要向杜琪峰学习。他还透露,正在策划一部有望“进入院线”的新片,将于3月底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