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婚宴“四包” 收益最少超千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汪小菲婚宴“四包”收益最少超千万元(图)
大S的喜帖列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
大S汪小菲婚宴“四包”收益最少超千万元(图)
大S与汪小菲将于本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行豪华婚宴。(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3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定于本月22日在海南岛三亚举行,喜帖已陆续发出,大S好友将喜帖照片贴上微博,婚礼仪式在当天下午4时半进行,6时半晚餐,晚上9时再举行派对,帖上更列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还提醒宾客着自己喜欢的美丽衣服。

  一度传出大汪婚礼将在汪小菲投资兴建的亚龙湾圣瑞吉斯度假酒店举办,但该酒店负责人至今矢口否认。在北京的S妈昨表示,喜帖的确已流出,她说:“现在大家都在网络找线索。”她夸汪小菲大手笔“4包”是贴心的表现,她会以开心、分享与祝福的心态出席,婚礼在圣瑞吉斯酒店举行吗?她仅说:“我真的对那边不熟悉。”

  至于婚纱,大S属意找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负责,汪小菲则喜欢一位法国婚纱设计师,他还说婚纱预算无上限,相信他最终会让大S决定,而桂由美的婚纱一套大约要13至26万。

  有媒体计算大汪的婚礼费用,称此次婚礼至少斥资500万人民币,包括饮料等厂商都有意赞助,换算下来,婚礼收益最少超过1000万人民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