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黄秋生轮番做“坏蛋” 张达明欲转战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0:35  新浪娱乐
张达明与吴君如、刘德华 张达明与吴君如、刘德华
黄秋生“本色”演出 黄秋生“本色”演出
《一于做坏蛋》现场 《一于做坏蛋》现场
《一于做坏蛋》现场 《一于做坏蛋》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上午,新浪娱乐专访香港喜剧明星张达明,日前张达明在香港演出一连三场“栋笃笑“(脱口秀)《一于做坏蛋》获得好评。表演邀请到了同窗好友黄秋生作为嘉宾,“本色”出演坏蛋,刘德华也神秘到场惊坏张达明。为了演出需求,张达明每次表演都会砸坏一部iphone,以至于自己现在手上拿着一部旧手机。张达明计划于七八月份在北京、上海、广州巡演,以满足内地香港人的需求。

  黄秋生“本色”演出   刘德华离奇到场

  日前,张达明在香港演出一连三场“栋笃笑“(脱口秀)《一于做坏蛋》获得好评,演出请来了刘德华、黄秋生、吴君如作为嘉宾。谈到同窗好友黄秋生,张达明表示与黄秋生三年的同窗经历,觉得黄秋生特别的哥们。之前饰演过不少坏蛋的黄秋生,这次可谓是“本色”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达明表示十年前与吴君如合作表演“栋笃笑”的时候就邀请了刘德华。当时刘德华觉得这种港式的黑色幽默表演起来特别好玩。希望十年后还能够跟张达明合作表演“栋笃笑”。没想到十年后,张达明如愿以偿在香港表演。当时邀请刘德华做嘉宾,刘德华说档期错不开去不了,没想到却在表演当天秘密来到演出现场,把台上的张达明和台下的吴君如给惊坏。

  “栋笃笑”转战内地   添加许多新元素

  在一连三场香港的演出期间,每一场表演都会应观众需求不得不砸掉一部iphone,以至于张达明现在手上拿着的都是一部旧手机。

  张达明表示打算于七八月份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重演《一于做坏蛋》,此次计划也将不只于在香港表演,也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巡演,希望能成为首位在内地表演“栋笃笑”的香港演员。这次内地演出的剧本也会做相应的改动,以满足内地文化的需求,增添许多新元素。

  张达明考虑到在内地演出因粤语而产生的地域问题,他表示之前也做了不少市场调查,考虑到越来越多的香港人不断的来到内地工作,长年不回港,希望在内地能开一场“栋笃笑”满足不能在港看他演出的人。

  与彭浩翔合作电影  延续《买凶拍人》

  张达明表示有电影导演的计划,剧本已经在创作的过程中,电影将由彭浩翔监制,希望在年内可以顺利开机。由于考虑到《买凶拍人》这样的题材在内地审核的问题,所以对这样的敏感题材一定要把握好尺度。这部电影的故事将会是彭浩翔导演电影《买凶拍人》的延续版,虽然是延续,但是故事将会完全不同,依然会保留原作的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