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抵威尼斯采访不断 无暇购物忙搬救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08:39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抵达威尼斯后阿Sa不停受访 抵达威尼斯后阿Sa不停受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抵达威尼斯后马不停蹄接受访问,购物瘾发作的她无暇花费,只好派出“特种兵团”帮她搜罗战利品。

  阿Sa与黄圣依(微博)主演的《白蛇传说》于威尼斯时间今天凌晨时分作全球首映,其长达五分余钟的片花及制作特辑也在网上曝光,两女在其中一幕俯身吊钢丝的戏份,落地时“波涛汹涌”,身材一向被指平平无奇的阿Sa忽然露事业线,相当惊喜。至于男主角文章(微博)则被直击剃头及戴面套,化身“内地版阿凡达”,造型突出。

  灵感来自李连杰(微博)

  阿Sa由于工作繁忙关系,今天走完《白》片红地毯后,就要打道回府。阿Sa昨天中午接受电话访问时称:“没时间逛街shopping,只好派出两名购物女王——我妈妈和Mani(霍汶希(微博))帮忙去扫货,成功地买了两双鞋,一对给自己,一对送给阿娇(微博)。另外还有披肩,收获都算OK。”提到张曼玉曾扮演青蛇,阿Sa坦言视对方为偶像,不能与她比较。

  外国媒体追问剧情

  另外,《白》片威尼斯时间昨午举行记者会,吸引过百传媒到场采访。虽然电影加入大量特技及视觉效果,但外国媒体却对这个中国民间故事感兴趣,不停追问故事内容。阿Sa与黄圣依透露在戏中不时展现女性婀娜多姿,导演程小东(微博)会亲身示范,场面搞笑。(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