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珊为《喜羊羊》配音 笑称谢天华请不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徐子珊 徐子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珊昨天出席卡通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4开心闯龙年》的复活节优先场,现场与小朋友玩问答游戏。徐子珊表示已三次为电影系列配音,笑称酬劳都没有加太多,担心吓坏电影公司。她曝谢天华(微博)今年没有参与配音,因为身价急升,电影公司请不起。

  徐子珊称去年与谢天华一齐为电影配音,取笑对方现在身价急升令电影公司却步,她说:“天华现在太红,酬劳又加得太多,所以今年就没有他。”徐子珊坦言平时很少看电影,但此卡通系列是她每年必看的电影,她说:“电影公司很用心,安排我到广州宣传外,又送上很多相关礼物,让我可以转送给姨甥女。”

  此外,徐子珊表示四月会开拍全新的喜剧,日前在公司试造型时竟然把同事吓倒,她笑道:“我会跟金刚做情侣,暂时不可以说太多,但见到同事被吓倒,自己都吓一跳,想看就要等看电视啦。”徐子珊称近期都饰演很正经的角色,这次新剧终可以让大家欣赏她的喜剧细胞。 (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