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开通微博 将随时分享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香港电影金像奖开通微博 香港电影金像奖开通微博
入围众星合影 入围众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香港隆重举行,就在颁奖礼即将举行之际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官方微博于昨天(4月5日)落户新浪,并在微博中称将随时与网友分享关于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新消息。

  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4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届时主持人将由曾志伟、曾宝仪(微博)、林家栋、郑中基(微博)、杨颖担任。2012年2月8日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徐克《龙门飞甲》和杜琪峰的《夺命金》大热,《龙门飞甲》获得13项提名,分别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徐克)、最佳女主角(周迅)、最佳女配角(桂纶镁(微博))等奖项,《夺命金》则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杜琪峰)、最佳男主角(刘青云)、最佳男配角(卢海鹏)等奖项;作为金马奖大赢家的《桃姐》继续在金像奖大热,最佳电影、最佳导演(许鞍华)、最佳编剧(陈淑贤)和最佳男女主角都获得提名,尤其是最佳女主角奖项,被视为叶德娴的囊中物。陈可辛导演执导的《武侠》表现也不俗,获得了12项提名,其中有最佳女主角(汤唯)、最佳男配角(王羽)、最佳女配角(惠英红(微博))、最佳动作设计(甄子丹(微博))等。

  4月2日香港电影金像奖发布了特刊候选人照片。包括有份角逐女主角奖项的叶德娴、男配角曾江、“终身成就奖”得主倪匡,以及舒淇、刘青云、刘德华等。

  4月5日19时26分香港电影金像奖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一条消息,称会随时与网友分享关于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新消息,届时也会在微博揭晓各大奖项的得主,“香港电影金像奖很开心在微博和大家见面,随时分享金像奖的最新消息。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于4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得主会一一揭晓,敬请关注! ”(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