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颈部小瘤并非癌 新片推迟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9:46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导演吴宇森罹患癌症,而由其执导的新片《生死恋》将无限期延后。前日他亲自致电台湾媒体报平安,表示只是“颈部小瘤”,在台北一家医院开刀后已返美国家中休养,家人都在旁照顾。制片人张家振昨日也发表声明,否认吴宇森患癌症及有心脏病一说,称只是手术切除了扁桃体肿瘤。而原定于今年三月开拍的电影《生死恋》将于明年开拍,并非无限期延后。

  吴宇森

  会继续拍戏给观众

  现年66岁的吴宇森近日被指患癌,5月27日下午近四点,他亲自致电媒体,声音听来相当健朗,他先否认患癌:“那些报道是误会,不真实的消息,几个月前,我发现颈部有块小东西,在北京、台北诊断,发现是个小瘤,没有恶化的现象,做了简单手术。”

  电话中他透露,自己在美国休息时三个小孩轮流陪他看医生,给他做有营养的食物,觉得很幸福,电话中他还笑说:“我一切都很好,会继续拍好的戏给大家。”

  张家振

  《生死恋》明年开拍

  吴宇森的搭档张家振昨日也发声明称:“吴宇森没有心脏病,也没有患喉癌或胰脏癌。他年初发现有扁桃腺肿瘤,随后在台北动手术切除,农历年前结束治疗并返回美国休养。网上说他在美国住院4个月乃不实报道。”

  原本今年三月开拍的电影《生死恋》,因吴宇森手术后谨遵医嘱需要休息,在征得投资方及所有演职人员同意,决定延后拍摄。现由于众演员档期问题,只能延到明年拍摄,而不是无限期延后。

  此外,张家振还对记者表示,除两部计划内的华语片《生死恋》及《飞虎》之外,还有两部外语片《野兽之日》和《独行杀手》也等着吴宇森康复后开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