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地震取消电影《天台》宣传

2013年04月2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杰伦和撒贝宁[微博]

  携撒贝宁北大百年讲堂为震区默哀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 摄影报道)周杰伦22日临时决定取消原定在京举办他的电影《天台》的发布会,而以导演身份,与撒贝宁一起现身北大百年讲堂,为雅安芦山遇难者默哀。周杰伦现场称,希望可以用音乐为灾区人民疗伤,被爆已捐款100万,他称捐款数字及渠道并不重要。“这个时候应该是大家一起关注震区的时候,而不是去苛责谁捐了多少的时候。”

  采访时,周杰伦表示,此次决定不宣传电影,是自己和经纪公司共同的决定,希望通过传递正能量的活动让受灾群众走出悲情。他说,亲自宣传比简单地发一条微博更能让大家关注受灾群众:“像我写过的《稻香》,歌词就是在传递正能量。希望灾区的人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心意,不要放弃。”随后周杰伦透露,自己很想亲自到灾区,对灾民进行安慰。

  被问近日陈坤[微博]发微博表示爱心无大小,不希望用捐款数量比较艺人爱心时,周杰伦回答道:“有的明星很低调捐款了也不公布,有的明星则用自己的影响力影响他人。现在该共同关注灾情,不要模糊焦点,何况现在根本不是讨论数字的时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