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代港出战奥斯卡外语片奖

2013年09月24日07:13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有机会入围奥斯卡外语片奖。 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师》有机会入围奥斯卡外语片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微博]与章子怡[微博]主演的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昨获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定为代表香港区参加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奖,而奥斯卡候选影片名单将于明年初公布。

  对于《一》片将代表香港出战奥斯卡,电影公司泽东发言人称:“好荣幸,也好开心能够得到评委的肯定和欣赏。电影是台前幕后共同努力的成果,届时希望入围同得到奖项为香港争光。”

  另外,章子怡、王力宏[微博]主演电影《非常幸运》在内地的中秋档期,总票房达人民币7,670万元(约9,694万港元),势头强劲。(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