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妈妈妙答“床戏” 汤唯V领礼服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10  中国新闻网
李安妈妈妙答“床戏”汤唯V领礼服惊艳(组图)

李安妈妈

李安妈妈妙答“床戏”汤唯V领礼服惊艳(组图)

李安归乡

李安妈妈妙答“床戏”汤唯V领礼服惊艳(组图)

小S超期待看到梁朝伟的床戏,不会怕影响胎教,早期性教育很重要

李安妈妈妙答“床戏”汤唯V领礼服惊艳(组图)

蔡康永:会睁大眼睛看王力宏演技,身为张爱玲迷,当然也要看李安和张爱玲搏斗的结果如何

  中新网9月25日电 李安昨带着获本届威尼斯金狮奖的《色,戒》在台举行首映,女主角汤唯穿15万(新台币 下同)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新装亮相,令人惊艳。李安的妈妈、大姊、二姊以及弟弟李岗都前来观赏,媒体问题围绕在“床戏”打转,问李妈妈“敢不敢看床戏?”、“李安这么保守怎么会拍得出这样激烈的床戏?”等连珠炮式的问题,她老人家1句:“我很信任他。”充分展现出睿智圆融的一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妈妈昨晚身着李安老婆为她准备的黑色洋装,大方得体,她表示,李安事业做得很好,也很专业,所以她较担心的是他的身体,每回见面要他运动他都没时间,这次逮住难得返台机会,她让大女儿买了1个

乒乓球拍和1双球鞋,好让他在美国的家里多运动,解决手臂的酸痛问题,问她还记得李安的鞋号吗?她说:“我是他妈,怎么不知道!”

  李安母子昨在首映会上虽无近距离接触,但事实上,前晚一家人已先在李安下榻的晶华酒店团圆。李安前晚9时40分抵台直到约11时30分才到达饭店,李妈妈在酒店久候近2小时才相聚。前晚,李安边吃饭店牛肉面边和家人话家常,昨午,李岗又特别准备李安爱吃的炸酱面,李岗说:“李安也会做炸酱面,还是张艾嘉(听歌)的叔叔教他的,但还是我做的比较好吃。”

  昨在首映派对上,李安感性表示:“在外面走了很久的路程、奋斗了很久,现在回家乡,看到这么多亲友,有种近乡情怯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