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湾首映票房赢《卧虎藏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26  中国新闻网

《色,戒》台湾首映票房赢《卧虎藏龙》(组图)

  九月二十五日,正在台湾进行宣传的金狮奖影片《色·戒》主要演员汤唯王力宏,出席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中新社发 崔煜芳 摄

《色,戒》台湾首映票房赢《卧虎藏龙》(组图)

  著名导演李安携金狮奖影片《色·戒》主要演员汤唯、王力宏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在台北举行签书会,这也是李安一行抵达台北后的首个公众活动,当晚,李安及《色·戒》主要演员将出席在台北欣欣数位影城举行的《色·戒》首映仪式。中新社发 崔煜芳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信息时报消息,李安的《色,戒》在票房上大放光芒,据发行公司透露,前晚首映一整晚台北地区的票房折合近100万元人民币,全台湾应该超过200万人民币,比7年前《卧虎藏龙》首映当天台北地区98万人民币的票房更高。

  报导称,李安听了票房捷报,还故作正经说:“有没超过周星驰的票房?”然后正色说:“参加过那么多场首映,我最在乎台湾观众的反应。”

  不过,其实李安内心的压力大到外界难以想像,前晚他和家人上阳明山赏月度中秋,吃完晚餐后,李安听说外面有媒体守候,出来拿月饼请媒体吃,但面对媒体,可能一时百感交集,“走遍世界各地,不在乎拿不拿奖,最在乎家乡人的反应……”说着说着就在镜头前痛哭,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汤唯赶过来想安慰他,没想到汤唯也哭了,后来汤唯、王力宏和李安抱在一起哭成一团,令人看了好心疼。(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