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剧组中秋赏月 李安当众痛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24  新京报
《色,戒》剧组中秋赏月李安当众痛哭(组图)

中秋当晚《色,戒》剧组成员都表现出了低落的情绪 

《色,戒》剧组中秋赏月李安当众痛哭(组图)

李安当众痛苦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汤唯出席《色,戒》台湾记者会后,和李安王力宏一起上阳明山赏月过中秋,李安对记者说“走遍世界各地,不在乎拿不拿奖,最在乎家乡人的反应”时,竟在镜头前痛哭,后来汤唯、王力宏和他抱在一起哭成一团。汤唯也承认和男友田雨分手。“我们都是成年人,分手跟拍戏没有直接关系,”而有传假戏真做恋上“易先生”梁朝伟,她倒是态度坚决:“绝对没有。”

  前晚,李安一家、汤唯、王力宏上台北阳明山共度中秋,吃完晚餐后李安听说外面有媒体守候,出来拿

月饼请记者们吃,但面对媒体,可能一时百感交集说,“走遍世界各地,不在乎拿不拿奖,最在乎家乡人的反应。”说着说着就在镜头前痛哭,所有人措手不及,汤唯、王力宏赶过来想安慰他,没想到三人哭成一团。《色,戒》拍得李安心力交瘁,拍片期间,李安就常因为压力大,数度痛哭。据报道,汤唯与前男友田雨是在2005年一同演出电影《警花燕子》时相恋,目前田雨在内地国家话剧院工作,去年7月汤唯随《色,戒》剧组赴上海培训时,田雨也曾到场探班,没想到2人却走上分手一途,但汤唯承认两人还是好朋友。据悉,《色,戒》在台湾地区上映两天已获票房2500万新台币。(杨林 图/CF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