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惊艳亮相纽约 称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汤唯惊艳亮相纽约称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组图)

  汤唯

汤唯惊艳亮相纽约称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组图)

  李安和汤唯

  中新网9月29日电 《色,戒》昨日在纽约举行首映会,导演李安与汤唯一同出席。对于该片能否获得奥斯卡提名,李安认为还需考验。但他相信该片已经深入人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首映会昨晚在曼哈坦百老汇林肯广场戏院举行,虽然面对大批各国媒体和观众,但李安认为或许太在意台湾影迷回响,反倒让他不由自主地比较紧张,在纽约上映,心情反而轻松。而有传已故导演杨德昌曾属意林青霞当主角拍《色,戒》,李安表示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风格,拍同一个题材也会各有特色,不同时间拍也会不一样。

  汤唯则表示,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看观众的反应,是很棒的一件事,她还透露心目中理想情人的类型。她觉得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李安、梁朝伟(听歌)王力宏(听歌)都很棒,如果观众现场看到他们,也会有一样的感觉,每一位女生都会爱上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