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投名状》亮相动漫展 陈可辛亲临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12  新浪娱乐
组图:《投名状》亮相动漫展陈可辛亲临助阵

陈可辛亲临助阵《投名状》漫画宣传

组图:《投名状》亮相动漫展陈可辛亲临助阵

陈可辛等

组图:《投名状》亮相动漫展陈可辛亲临助阵

《投名状》漫画见面会

组图:《投名状》亮相动漫展陈可辛亲临助阵

《投名状》漫画形象出现在展览上

  新浪娱乐讯 广州漫迷期待已久的一场极具创意策划亮点的首届穗港澳动漫游戏展今日终于点爆在锦汉中心,各大展商轮番掀起热潮。而今年的贺岁大片《投名状》因与漫画结缘,从而成为本次漫展一个新主角,导演陈可辛的亲临助阵及新颖的宣传策划使《投名状》漫画宣传成为开幕日最眩爆点。

  山字营组织重现江湖

  一个古老久远的组织名词“山字营”随着《投名状》的面世,重新成为年轻辈时尚名词。当你走到《投名状》漫画主题宣传展区时,首先就被长达数公丈的门头招牌震撼。进入展区,招兵处、纳状板、军粮包等系列元素将山字营淋漓尽致地表现,由劲浪口香糖堆起的军粮山醒目非常,而漫迷们也争相入伍,“营”人遍及全场角落;纳状墙上也留下了千奇百怪的誓言。

  陈可辛导演领衔纳状仪式

  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于十月三日现身广州首届穗港澳动漫游戏展,为即将推出的同名电影改编漫画系列《投名状》作宣传推展。

  当日下午1?25分,陈导在到漫展现场与众多动漫媒体见面,其幽默亲切的语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导演还在《投名状》漫画纪念T恤上亲自签名,把珍贵的T恤亲手赠送场内的三位现场幸运儿。

  最令人瞩目的是陈可辛导演与《投名状》漫画主笔光祖以及漫画策划方动周数码代表举行“纳状仪式”,在舞台上共同签署“投名状”,各大媒体作为见证联盟纷纷加入《投名状》的支持行列,成为全场瞩目亮点。

  会后陈可辛导演参观了漫展现场《投名状》宣传专区,对宣传专区的布置及推展给予了肯定的评价,陈导演还即场在宣传专区的宣传版上留下赠言以作支持,承诺全力配合《投名状》漫画系列宣传并对日后漫画系列的发行及推展表示充满信心。

  《投名状》漫画精彩策划

  《投名状》漫画是继成功发行《七剑》漫画版之后道大漫画工作室又一力作,倾力打造一个完整的《投名状》系列漫画产品的品牌。漫画系列除道统的多格漫画连载以外,还推出爆笑四格漫画和《投名状》漫画小说。并透过出版,网路,影视传媒,手机无线增值等多媒体领域,引爆原创漫画发展新的突破口。

  此次漫画的主笔由香港著名漫画家光祖担任,对于此次创作,光祖表示重点摆在对角色性格的刻画延伸方面,绝不会仅简单照搬电影剧情。而在技法上,对漫画的表现形式更会有重大突破,漫画运用大量中国道统绘画技法, 营造出浓重的历史氛围,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古典史诗历史漫画,突出漫画的民族性。

  配合电影的豪华阵容,漫画版也同时汇集了内地漫画界的顶尖高手──张晓雨、郭竞雄、健一、陆明、韩锋等漫画家汇聚一堂,绘制了精美的封面和海报。他们以漫画为信物,纳了“投名状”,加入到漫画系列的创作中来。其中部分作品,已成书正式出版之前面世,让读者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