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扮司机不会开车只顾吃 替身搏命代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24  中国新闻网
阿Sa扮司机不会开车只顾吃替身搏命代驶(组图)
阿Sa(左)扮出租车司机,替身悬在车外帮她开车

阿Sa扮司机不会开车只顾吃替身搏命代驶(组图)
阿Sa戏外猛吞花枝丸,嘴里还没咽下,又拿起另一串,塞满两颊圆滚滚

  中新网1月13日电 阿Sa进军台湾,和贺军翔(blog)演出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前天记者直击她穿上白衬衫变身出租车司机,但她根本不懂驾驶,得由在工作人员代开,为避镜头,工作人员上身几乎悬在车外,险象环生。

  台湾媒体报道,11日下午3时许,阿Sa在寒风中穿白衬衫、打条纹领带扮演出租车运将。香港是右座驾驶,到台湾得入境随俗改成左驾,而且她也不会开,只得劳烦工作人员帮她开车。

  只见她的表情镇定地假装开车,其实镜头外,是由推开车门、勾在车外的工作人员帮忙驾驶,险象环生。

  阿Sa十分入戏,到了晚餐时间,她拿着便当就直接坐到出租车驾驶座上大口吞咽,和排班赶时间的运将没两样,完全抛开偶像包袱。

  吃完便当要解决民生问题,她也豪迈不顾交通规则,和助理大胆横越马路直奔卖场内的厕所解决内急。

  阿Sa称不久前与阿娇(阿Sa扮司机不会开车只顾吃替身搏命代驶(组图) blog)曾跑到士林夜市吃咸酥鸡,前天拍戏空档,她买来路边摊卖的花枝丸,站在路旁一边讲手机、一边就吃起来。

  后来剧组移到松信路拍她吃小吃摊,她才吃完便当不久,照样狂吞卤肉饭,不知是真的敬业还是难敌美食小吃。

  制作单位昨表示:“前天只是试戏,过年后才会正式开拍。因为阿Sa不会开车,才由工作人员帮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