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组图:奥斯卡红地毯春色满园 众女星性感抢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06 新浪娱乐


詹米-李-科第斯 查理斯-塞隆 Alison Krauss 玛利亚-梅诺斯 蕾妮-齐维格


妮可-基德曼 桑德拉-布洛克 安吉丽娜-茱丽 索非亚-科波拉 茱丽亚-罗伯茨 朱丽安-摩尔


梅丽莎-里福斯 霍利-亨特 凯萨-卡斯特-休伊斯 詹尼弗-加纳 苏珊-萨兰登


乌玛-塞曼 戴安-莱恩 莎莉-柯克兰 萨曼莎-摩顿 丽芙-泰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时间2月29日),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在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入场式中,众女星性感亮相。

  在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入场式中,众女星性感亮相。妮可-基德曼的淡绿色晚装胸前独特的花边给人留下难忘印象。安吉丽娜银白色绸缎低胸晚装又高贵又性感。

  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娜奥米-沃兹身着一件令人叹为观止肉色范思哲长裙,裙子上缀有大颗的水晶。沃兹表示:“这是奥斯卡,有那么悠久的传统,我希望回到过去的华贵。”

  另外一名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查理斯-塞隆身着由汤姆-福特设计的Gucci长裙,她的银色提包由南非设计师莱娜-马克斯设计,而查理斯-塞隆的耳环由46颗钻石组成,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流星”。

  许多走过红地毯的明星都选择了中性的颜色以示对奥斯卡的尊重。获得最佳女配角的蕾妮-齐维格穿着一身白色的晚装,她戴的钻石项链价值1百万美元,其中包括一颗73克拉的椭圆梨形钻石。

  奥斯卡时尚评论家汤姆-朱丽安表示:“我喜欢优雅的白色晚装”。朱丽安还赞扬了苏珊-萨兰顿的黑色Gucci丝绸晚装。

  13岁的影星霍利-亨特头上别着一个鲸鱼发卡,她穿着一件适合她年龄的粉色长裙,胸前别着一颗形状类似新西兰植物的水晶。

  桑德拉-布洛克的象牙丝缎长裙基于最近一款奥斯卡时尚展出时的设计,它在两侧略微撑起,拥有独特的两层羽毛。

  凯瑟琳-泽塔-琼斯穿着一件火红的晚装,而朱丽娅-罗伯茨则身着一件深色阿曼尼晚装,V字领很深。

  对于走过红地毯的男影星而言,他们都穿着正式的无尾晚礼服,值得一提的是,象肖恩-潘和约翰尼-戴普这些通常避免穿着传统红地毯正式服装的男影星这次也以阿曼尼晚礼服而出场。(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