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往事感动多伦多 被誉为中国版天堂电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3:08 新浪娱乐

  由青年导演小江和影评人程青松联合编剧,刚刚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影片《电影往事》(英文片名Ellectric Shadows)于当地时间9月11日晚6:45在多伦多Cumberland Theatre 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小江和制片人岑建勋参加了首映式。出席首映的有很多北美地区著名媒体及世界各国的影评人。电影放映期间,不少观众多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影片放映完毕,全场掌声经久不息,那不是出于礼节和习惯给予创作者的掌声,那是发自观众内心的衷心的祝贺和褒奖。首映式后照例有观众提问的环节,第一个提问者只说了一句话:“我要说的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是一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热爱这部电影”。接下来很多人表达了同样强烈的情感,答问会就在热烈气氛中结束了。观众走出放映厅,依次和导演、制片人握手,再次表达他们激动的心情。有在加的华人认为这是中国电影给世界的一个崭新的认识,不同于张艺谋、贾樟柯的电影,而是更清新、更自然、更真实、更能触动人心。

  电影节的官方报纸称这部电影是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电影将中国历史、孩子的命运与对电影的热爱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他们听到了来自中国电影的另一种声音。首映后的第二天,很多媒体对导演进行了深度采访,他们也一致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肯定,并说从中看到了中国老电影的辉煌历程和中国人民对于电影的热情。虽然他们对于片中提及的老电影并不熟悉,但丝毫不能影响他们对电影本身的理解,因为人类的情感是共通的。

  当地时间9月12日,将举行媒体及业内看片会。

  9月13日将举行第二场观众放映。据悉,在参加完多伦多电影节之后,导演小江将直接赶往银川,角逐19日揭晓的本年度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小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专业,她第一次执导电影就得到了著名导演黄建新和尔东升的提携,相当幸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