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敢的人》北美票房夺冠 朱迪福斯特依旧卖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24  深圳商报

  两名奥斯卡影后的新片本周末在北美影院展开观众争夺战,最终朱迪·福斯特主演的《勇敢的人》以较大优势成为票房冠军。不过16日公布的票房预测数字显示,《勇敢的人》上映首周末14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与福斯特以往票房成绩相比略逊色。

  福斯特曾分别于1989年和1991年因在影片《被告》《沉默的羔羊》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具有稳定的票房号召力,她最近两部影片《战栗空间》和《飞行计划》的首映周末票房收入分别是3000万和2500万美元。

  《勇敢的人》讲述纽约一电台女主播与男友在街头散步时遭遇街头恶棍毒打,却无法通过司法途径为无辜丧命的男友讨回公道,只得买枪自卫并寻机复仇的故事。影片仍沿用福斯特熟悉的法律与惊悚悬念片套路,但影评人士对影片的反应并不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