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香辞掉主持一职 出演偶像片“约会”朱孝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黄丹)前天,“网络小天后”香香的正版音乐杂志在POCO网上正式发行。新闻发布会上,香香透露,自己已经辞掉早前高调加盟的《敢拼才会赢》节目主持人一职,近期将到香港与朱孝天、杨彩桦、黄奕等拍摄一部青春偶像片。

  网络歌手香香在此本音乐电子杂志中推出了自己的新歌《哎呦哎呦对不起》,同时也收罗了她的多首成名歌曲、演唱会视频花絮等,成为了国内首个拥有电子音乐杂志的歌手
。目前,人气了得的香香因年初与杨臣刚拍摄电影《老鼠爱大米》的出色表现,应香港电影商的主动邀请,将与朱孝天、黄奕等合作一部青春偶像片,在剧中,香香饰演的骆小香将与朱孝天饰演的陈晓天有诸多温情的对手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