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深情王子郑在旭跳爆笑舞 观众笑得人仰马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39 新浪娱乐
深情王子郑在旭跳爆笑舞观众笑得人仰马翻(图)

郑在旭跳爆笑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深情王子郑在旭跳爆笑舞观众笑得人仰马翻(图)
郑在旭跳爆笑舞

深情王子郑在旭跳爆笑舞观众笑得人仰马翻(图)
郑在旭跳爆笑舞

深情王子郑在旭跳爆笑舞观众笑得人仰马翻(图)
郑在旭跳爆笑舞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情歌歌手郑在旭,近日参加了SBS《情书》娱乐节目,表演了出道8年间从未有过的搞笑细胞。

  首次参加《情书》类娱乐节目的深情王子郑在旭,节目开始起初表现的有些紧张。后来还是大胆上阵演唱完最新主打单曲后开始大跳自编舞,场上郑在旭如此专注认真的表情
及胡乱摆动的无名舞蹈,真是让现场观众哭笑不得。原本都以为唱情歌出身的郑在旭应该条比较斯文一些的舞蹈,结果让整个节目都为之震惊。

  表演之前紧张的郑在旭为了缓解紧张情绪,还把自己最心爱的足球班上了舞台,做足了成分的准备。

  节目结束后,观看节目的观众们还在信息板上写道“真没想到一向温柔似水的郑在旭还有这样的搞笑面,太喜欢了”还有人写道“我笑得都流出眼泪了,真的很意外,重新认识了郑在旭”等赞美话语。

  另外,郑在旭本年度演唱的单曲《静静的闭上眼睛》又一次刮起了情歌风潮。11月份还准备开个人

演唱会。(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