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电影对日出口骤减 媒体称因韩星号召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韩国媒体《朝鲜日报》发表文章称,韩国电影的海外老客户——对日本的出口量骤减。韩国电影对日出口急速下降的原因就是,由于韩流明星出演的作品没能创下可观的票房成绩,使得出口额和出口量同步减少。

  据报道,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最近统计结果显示,去年韩国电影对日本的出口额为1039万美元,与2005年的6032万美元相比竞减少了82.8%。

  报道说,日本为韩国电影海外出口的最大市场。曾于2005年韩国电影海外总出口额达到了7599万美元。韩国电影对日出口急速下降的原因就是,由于韩流明星出演的作品没能创下可观的票房成绩,使得出口额和出口量同步减少。

  尤其是,《汉江怪物》等以高价出口的影片没能取得票房佳绩,曾经韩流明星出演的大部分作品在拍摄阶段或企划阶段就早已预先销售出口的惯例正在逐渐消失。

  由于在日本市场上的票房低迷不振,去年

韩国电影海外总出口额为2451万美元,与2005年相比减少了68%,也远远不如2005年的对日出口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