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率众造势 《律政英雄》有望创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2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率众造势《律政英雄》有望创纪录(图)

木村拓哉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木村拓哉跟松隆子再组成梦幻组合演出电影版《律政英雄》,该片下月在全日本上映势必大收旺场,片商还有信心改写当地电影史,一群演员前天就到武道馆替新片率先造势。

  随着木村状态回勇,由他与松隆子、阿部宽及大冢宁宁合演的电影版《律政英雄》亦备受看好,继日本落实九月八日首映后,香港亦赶得及在十月十八日上映,料靠木村效应可在亚洲各地带来相当可观的票房收入。

  前天,木村率领十三位台前幕后搭档在武道馆举办盛大试映礼,当日木村、松隆子及阿部宽等人逐一从全长五十米的红地毯步入会场,场面甚有气派。

  廿万fans争入场

  据主办单位称,这次只招待五千人的活动却吸引逾二十万封来信抢破头,片商还定下该片能打破《跳跃大搜查线2》创下的一百七十三亿日圆(约十一亿七千万港元)之票房成绩,有望刷新日本片的最高纪录。

  此外,木村耗资十亿日圆(约六千多万港元)兴建的超级

豪宅已经落成,日前附近邻居目睹已有工人将电器搬入,相信不久的将来可以见到木村偕工藤静香及两个爱女出入新居之温馨情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