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朗朗与检察官》明晚开播 堪与《大长今》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0:29  新民晚报
《朗朗与检察官》明晚开播堪与《大长今》较劲

《朗朗与检察官》剧照

  本报讯(实习生 葛圣洁 记者 俞亮鑫)由韩智慧李东健(听歌)主演的韩国喜剧佳作《朗朗与检察官》(又名《新娘十八岁》),明晚起登陆上海教育电视台。此剧是一部以漫画手法展现的清新爱情喜剧,在韩国播出时反响热烈,尽管与《大长今》同时火拼,仍取得惊人收视纪录,并战胜了《巴黎恋人》《浪漫满屋》等众多劲敌,被观众票选为最希望看到拍摄续集的连续剧。

  剧中女主人公是古怪精灵的18岁女孩,而男主人公却是严肃认真的28岁英俊检察官,两人在家族长辈的安排下订下娃娃亲,由命运的安排相遇直到相知、相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