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秀晶当选“亚洲合拍电影最想启用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13  中国新闻网

林秀晶当选“亚洲合拍电影最想启用明星”(图)

  林秀晶

  中新网10月12日电 韩国著名影星林秀晶在出席“亚洲顶级明星谢幕(Star summit Asia Curtain Call)”活动的明星中脱颖而出,当选为“最想启用的演员”。

  据朝鲜日报报道,以出席亚洲电影交易会的电影产业相关人士和制作人士为对象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林秀晶在参加“亚洲顶级明星谢幕”活动的明星中得票最多。

  今年的入选者还有,中国的余男(blog)、泰国的阿南达、日本的藤原龙也、美国的约翰-周、韩国的林秀晶、赵寅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