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8届青龙奖公布入围名单 全度妍金亚中争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韩国第28届青龙奖颁奖典礼将在本月23日举行,昨日大会公布提名名单,凭《密阳》扬威国际、荣登今年戛纳影后的全度妍,将与《丑女大翻身》金亚中等后辈争夺影后宝座。讲述光州事件的《华丽的假期》获最多共8项提名,不过主角李准基却没有机会竞逐影帝,反而已是去年作品的《再造人之恋》,却令阿Rain再获提名新人奖。

  据香港明报报道,金亚中今年凭《丑女大翻身》横扫大钟奖影后、春史电影大奖影后及第45届电影日的演员奖等奖项,气势逼人。她也即将挑战两个影后奖项,青龙奖及下月1日举行第6届大韩民国电影奖。

  不过,金亚中要面对多位对手包括《黄真伊》宋慧乔《幸福》林秀晶等,最大劲敌是康城影后《密阳》的全度妍。不过该片导演李沧东决定不参加青龙奖,所以该片并没有其它提名,有传他因政治理由退选。因全度妍表示会参加青龙奖,所以她自己获提名影后。该片男主角宋康昊凭另一出电影《优雅的世界》提名影帝,与《幸福》黄政民、《那个家伙的声音》薛景求等一决高下。

  今届大热门是早前相当卖座、讲述光州事件的《华丽的假期》,获包括最佳电影及最佳导演等得8个提名,但担演的李准基就与今届青龙奖无缘。另外,《再造人之恋》的Rain与《我的父亲》的混血儿男星Daniel Henney也同获提名男新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