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赫孔孝真《谢谢》获奖 艾滋病题材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53  新浪娱乐
张赫孔孝真《谢谢》获奖艾滋病题材引关注(图)

《谢谢》中的“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6日,张赫和孔孝真联袂主演的MBC的电视剧《谢谢》获得了Amnesty舆论奖。而且张赫、孔孝真、导演李宰东和编剧李庆熙成为了获奖嘉宾。Amnesty方在采访中表示:“《谢谢》与其他电视剧不同,以艾滋病患者为素材,呼吁社会尊重并关爱这些患者。这一点受到了广泛好评,因此获得了这个奖。”

  电视剧《谢谢》讲述了一个患

艾滋病的孩子(徐信爱饰)和母亲(孔孝真饰)以及负责给孩子治疗的医生(张赫饰)为中心,刻画了人跟人之间互相关爱和献爱心。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