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唱歌演戏两不误 笑称《注定爱你》新尝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品冠唱歌演戏两不误笑称《注定爱你》新尝试

品冠

  新浪娱乐讯 在演戏方面是新人,而在唱歌方面,品冠称得上是红极一时的人物,作为曾经叱咤风云的歌坛老将,而品冠这几年的音乐发展似乎有点停滞不前,风头好像已经被光良超过,但是,品冠似乎不着急,“我没什么压力,只要做好自己便好。我现在正在录新歌,新专辑就要推出。”

  在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银幕电影《注定爱你》是品冠首次触电的作品,电影 《注定爱你》里,品冠当然会贡献出一些新歌来,“大约四五首吧,都会收在新专辑里。”

  被问起自己更喜欢哪一行?品冠说:“我唱歌方面已经出过专辑,开过演唱会了。拍戏算是一个新的尝试,比较难,不过很有意思,我以后还会继续拍下去,不过希望能多点内心戏,让我少一点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