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苏志燮参演电影《鬼太郎2》扮夜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韩星苏志燮参演电影《鬼太郎2》扮夜叉(附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美少年二人组WaT成员瑛士主演的《鬼太郎》电影系列第二弹《鬼太郎千年咒歌》,可谓众星云集光芒四射,韩国红星苏志燮也确定加盟其中,并在片中扮演鬼太郎的强敌妖怪夜叉。

  据悉夜叉是起源于亚洲手持胡弓型吉他施放利箭的妖怪,他还能利用这种吉他演奏出各国音乐,是《鬼太郎》第二部电影中最受瞩目的妖怪。

  制作方称之所以找上韩国型男苏志燮扮演,是因为夜叉是相当国际化的妖怪,而且相信他能“表现出夜叉的阴暗面和气质,且具有独特的领袖美丽”。

  苏志燮04年主演的韩剧《巴厘岛故事》在韩国创下了40.4%的惊人收视率,让他成为新一代韩剧天王。06年《对不起我爱你》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出,其人气迅速蔓延至日本。同年在东京他没能亲历只以录像画面向粉丝问好,也吸引了2000多粉丝到场支持,可见苏志燮在日本的人气的确已相当可观。

  能参演本片最高兴的莫过于苏志燮本人,他更盛赞鬼太郎是非常可爱的妖怪。(布布/文)

苏志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