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红毯时尚点评:男星正装亮相 张根锡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2:42  新浪娱乐
百想红毯时尚点评:男星正装亮相张根锡搞怪

张根锡

百想红毯时尚点评:男星正装亮相张根锡搞怪

金范

百想红毯时尚点评:男星正装亮相张根锡搞怪

金俊

  新浪娱乐讯 出席百想大赏这样的重要参合,西装革履是不变的选择,今年的男星阵容也是如此,而且绝大部分齐刷刷的都带上了领带。各位帅哥老的老小的小,帅气的正装把大家拉回了一个严肃的审美时代。或许是经济危机的影响,大部分人的审美都更加的低调和规矩。所以除了小帅张根锡之外,出挑的并不多,反而是年纪相对较大的几位男星打扮的稍微有那么一点花哨。

  人气最高的韩国F4毫无例外的身着黑色西装白色衬衣,细节上也大相径庭。金范西装是双排扣,而金俊成为为数不多的领带军团成员。李俊基、朱智勋、朱镇模等男星也是深色西装搭配衬衣,如此保险的搭配既显大气又不会出错。稳重的宋昌义小心的用丝带系住了西装扣子,连身材劲爆的苏志燮也只是给休闲西装搭配了黑色衬衫。而出挑的张根锡,一身嬉皮装扮,不尽长发披肩,还以休闲棉衫搭配休闲西装和紧腿裤,在红毯上对自己的搭配相当的自信,由此他叛逆的性格一览无余。不得不说,张根锡的与众不同,恰恰让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与上文中的年轻演员相比,几位老牌明星姜志焕、金明民和爷爷级别的李顺载则是分外抢镜。姜志焕一身白色西装成为现场唯一一位白马王子。金明民微微敞开的衬衫搭配了一条黑色的领巾,非常时尚,青春十足。而李顺载则是戴了一条鲜红色的领带,荣光满面的出现在大家眼前。这位也爷爷是真的要老来俏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根锡 金范 金俊 李俊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